互联网看点:Realme X7有无线充电吗Realme X7充电速度怎么样

时间:2021-07-19 23:4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看完Realme今天的发布会后相信有很多小伙伴跃跃欲试,准备入手最新的Realme X7系列了。不过,在此之前,有些配置还是得弄清楚的!比如Realme X7有无线充电吗?Realme X7充电速度怎么样?

Realme X7有无线充电吗?Realme X7充电速度怎么样?

Realme X7有无线充电吗?

Realme X7不支持无线充电。此外Realme X7 Pro同样也不具备无线充电的功能。

Realme X7充电速度怎么样?

Realme X7有无线充电吗?Realme X7充电速度怎么样?

从官方宣传的充电速度来看,realme X7系列两款机器的65W快充。此外在电池方面,Realme X7配有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闪充33分钟就能充满。轻薄手感,也可以拥有大容量电池?同时全球首发的天玑800U SoC 5G处理器,提供超越价位段、当下最先进的5G性能体验。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X7关于无线充电方面的配置信息。虽然没有无线充电,但是Realme X7的续航能力完全是可以于其它旗舰机进行对比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