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POCO最新曝光:将首发骁龙732G处理器

时间:2021-07-19 23:54: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高通在最近正式发布了骁龙732G移动处理器,它的目标是中端市场,预计小米POCO新款有望首发该芯片。同时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手机将会减低售价,带来更多实惠的价格,感兴趣的来这里进行了解一下吧。

小米POCO最新曝光:将首发骁龙732G处理器

高通副总裁表示:骁龙732G将带来强大的游戏体验、复杂设备上人工智能和卓越的性能。小米POCO负责人表示这款终端将在中端产品类别中树立一个新的标杆,彻底重新定义手机价格与其功能之间的关系。这意味着它能够在保持主流性能下降低新机的售价,到目前为POCO新机的价格并没有公布价格。

小米POCO最新曝光:将首发骁龙732G处理器

骁龙732G是骁龙730G的升级版,定位是中端处理器,CPU主频高达2.3GHz(之前为2.2GHz),其余6个Kryo 470 CPU主频为1.8GHz,强化高通Adreno 618 GPU,图形渲染能力提升15%。还支持骁龙Elite Gaming体验,带来更加逼真的使用效果,同时还有突破性的Wi-Fi性能,更加快速的上传、下载速度,但是不支持5G网络。

骁龙732G采用了8nm的制造工艺,LTE 峰值下载速度为800 Mbps ,LTE 峰值上传速度为150 Mbps,支持Wi-Fi 6-ready,支持Bluetooth 5.1,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1080p/120fps,720p/24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