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3和Magic 3 Pro有望成为2021年的真正旗舰

时间:2021-07-20 10:53:48来源:
导读 在即将推出荣耀 Magic 3系列之前,网络上关于该公司将展示什么的传闻越来越多。目前尚不清楚将展示多少部智能手机。有人在谈论Honor Mag

在即将推出荣耀 Magic 3系列之前,网络上关于该公司将展示什么的传闻越来越多。目前尚不清楚将展示多少部智能手机。有人在谈论Honor Magic 3及其Pro版本的首次亮相。也有人说将有四款新品,两款已经命名的将加入最先进的荣耀Magic 3 Pro +和最实惠的新产品线代表——荣耀Magic 3 SE。

另一个泄漏揭示了Honor Magic 3和Magic 3 Pro的特性,也展示了新产品将提供的设计。我们看到了该设备,它采用华为 Mate 40 的风格制造,主摄像头的执行与之前向我们展示的完全不同。也许该公司不仅会同意根据其特性更改所有智能手机;但也提供了对设计的不同解读。

Honor Magic 3 和 Magic 3 Pro 有望成为 2021 年的真正旗舰

根据传闻,荣耀Magic 3应该会提供骁龙888+芯片;来自京东方的 6.7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772×1344 像素。刷新率将以 120 Hz 提供,并且支持 HDR10 +。智能手机配备8/12 GB RAM和128/256/512 GB UFS 3.1内存;4500 mAh 电池,66 W 快速充电(必须包括 50 W 充电);一个 NFC 模块和一个基于 Android 11 和 Google 服务的专有 Magic UI 5.0 外壳。

Honor Magic 3 Pro 与标准型号的不同之处在于将提供一个具有 16 GB RAM 的版本;电池容量提升至5000mAh,快充功率高达100W;它还可以以 50 W 无线充电。所有其他特性与 Honor Magic 3 提供的特性相同。之前有报道称该固件将配备支持 100 倍数码变焦的相机。该系列的首映时间将于 8 月 12 日举行;然后我们肯定会找出有关它的一切。

此前有消息称,荣耀将于8月12日举办全球发布会,线上发布会。最新消息称,Honor Magic 3 智能手机将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与 Honor Magic 3 设备一起,其他设备将在即将举行的演示中展示。尤其值得期待的是配备大型柔性显示屏的荣耀智能手机的发布。

标签:HonorMagi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