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3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

时间:2021-07-21 10:43:39来源:
导读 荣耀Magic 3新旗舰即将上市,将于8月12日上市。今天,荣耀手机再次正式发布宣传视频,宣传片的口号是:当性能更上一层楼。性能飞跃显然是

荣耀Magic 3新旗舰即将上市,将于8月12日上市。今天,荣耀手机再次正式发布宣传视频,宣传片的口号是:“当性能更上一层楼”。

“性能飞跃”显然是在暗示荣耀Magic 3系列将提供极致性能。这是荣耀与高通合作的第二款产品。此外,我们的主角将配备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同时会进一步优化,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该芯片几乎是Snapdragon 888 SoC。但X1超大核心主频从2.84GHz提升到3.0GHz,其他核心频率不变。因此,3 倍性能核心 (Cortex-A78) 将具有 2.42 时钟速度,而 4 倍效率 CPU (Cortex-A55) 将达到 1.8GHz。

Honor 50系列做了一些相同的事情。荣耀对骁龙778G移动平台底层进行了优化,进行了深度调优。因此,荣耀 50 以相同的芯片超越了竞争对手。

荣誉魔法3 屏幕下 相机和其他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超大尺寸的摄像头。据介绍,荣耀Magic 3 Pro除了支持1/1.5英寸外底主摄像头外,还将支持100倍变焦。

标签:HonorMagi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