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QQ通讯录备份手机联系人的详细步骤

时间:2021-07-21 15:56: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如何备份手机联系人?

备份是指为应付文件、数据丢失或损坏等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将电子计算机存储设备中的数据复制到磁带等大容量存储设备中。有时候手机联系人要备份但又不想一个一个重新储存怎么办?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QQ通讯录备份手机联系人的详细步骤。

1、手机上下载并安装qq通讯录,用自己的qq号登录。

2、qq通讯录会要求读取手机上的联系人和短信等私人内容,这里要点允许。

3、进入软件,点击通讯备份。

4、进入后,点击备份通讯录。

5、弹出窗口提示,选择需要的备份方式。

6、选择好了之后,软件询问是否备份联系人头像。

7、选好之后,软件开始读取手机上的联系人进行备份。

8、网络好的话,不一会就备份好了。

9、还可以备份短信。管理备份可以直接网站管理,也可以qq管理。

注意事项

1、备份的联系人在下次使用新手机时直接下载软件登录就可以点击恢复联系人就好了。

2、只能在智能手机或者像塞班这样的半智能手机上使用。在网络较好的情况下使用,不然可能出现备份不完整的情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