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柳传志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法人 由张欣接任

时间:2021-07-21 16:34: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23日下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欣接任,同时,张欣也为该公司的董事长。

  此外,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的董事会发生换血,唐旭东、宁旻退出董事行列,郭永蕾、李蓬新增为董事。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25日,注册资本50个亿,由联想控股和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各自持股50%。

  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人民币,由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各持股50%。此前,柳传志曾卸任多家企业高管,名下多家企业也已是注销状态。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