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联通版三星Galaxy S5合约出炉:选3G或4G套餐可0元购

时间:2021-07-21 20:12: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最早推出三星GALAXY S5的国内运营商,联通于今日率先公布了GALAXY S5的合约计划,并首次针对单一产品出台了3G和4G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合约套餐。根据已出炉的合约计划显示,三星S5 16G单卡标准版合约包价格均为5299元,三星S5尊贵版+Gear Fit智能手表的合约包价格为6699元,用户无论是选3G基本套餐或是4G/3G一体化套餐均可享受到0元购机优惠。

GALAXY S5是联通今年重点推出的一款战略旗舰手机,联通针对三星S5标准版16G单卡和尊贵版16G单卡+Gear Fit两款定制机型出台了3G基本套餐及4G/3G一体化套餐两种不同类型的存费送机合约计划。但用户无论是选3G基本套餐或是4G/3G一体化套餐均可参与0元购机计划。

根据联通出台的合约规划显示,三星S5 16G单卡标准版合约包价格均为5299元,三星S5尊贵版+Gear Fit智能手表的合约包价格为6699元。3G基本套餐标准版共分为24个月、30个月和36个月三个合约期,若购买三星S5尊贵版+Gear Fit智能手表只可选择24个月和36个月的合约期规划。4G/3G一体化套餐S5标准版分为24个月和30个月两个合约期,S5尊贵版则分为24个月和36个月。

具体来说,联通此次针对S5出炉的合约计划档位极为丰富,3G基本套餐共分为10档,月费最低至66元,最高至886元;4G一体化套餐分有8个档位,月费最低为76元,最高至596元。同时,3G和4G两档套餐均配有丰厚的话费返还计划,3G套餐最高每月可返还148元,4G套餐每月最高可返还167元。

最为令人关注的是联通版S5的“0元购机”政策。举例来说,用户选择3G基本套餐购买三星S5标准版16G单卡,选择36个月合约期286元以上套餐、30个月386元以上套餐以及24个月586元以上套餐均可享受0元购机;购买S5尊贵版+Gear Fit智能手表选择24个月586元以上套餐或36个月386元以上套餐同样也可0元购机。若用户选择4G/3G一体化套餐购买S5,选择24个月596元套餐任一机型均可0元购机,购买S5标准版选择30个月396元套餐、购买尊贵版选择36个月396元以上套餐都可享受0元购机。

目前,联通版S5合约计划的正式出台伴随着的是全国首销的隆重开启。据了解,自今日起,GALAXY S5将正式在国内上市开售,此前联通的预约用户将陆续拿到S5,消费者也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和各营业厅及直销渠道入手购买。

而针对GALAXY S5在全国开启的首销活动。自11日起,联通首销前三天,用户购买联通定制版S5不仅可获得丰厚的礼品,同时还有机参加与《来自星星的你》主角金秀贤、全智贤见面会派对。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