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杨元庆谈联想业绩:方向清晰落实到位表现我非常满意

时间:2021-07-21 21:02: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14日下午消息,联想2019创新科技大会今日举行。联想CEO杨元庆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表示,联想过去一年方向清晰且落实到位,表现非常满意。

  联想的这一年,我非常满意,杨元庆称,在这一年里,联想传统业务取得了进展,例如个人电脑业务增长明显,而且利润在不断改善,这个很重要,有了这个利润,才能够保证联想去发展新的业务。此外,移动业务已连续4个季度扭亏为盈,但数据中心业务增长比预料差一些。其中的原因是从全球来看,收到一两家云计算公司推迟购买的影响,导致收入没有增长,但是从战略层面来看,很多业务都取得了进展。

  更让我高兴的是,我们在战略方向中取得了突破,比如服务业有35%增长。无论是设备及服务,运维服务等,这些都获得了高倍速增长。方向清晰,落实到位,带来了联想的不断突破,我还有理由不满意吗?,杨元庆说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