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T&T推出更多手机优惠计划

时间:2021-07-22 05:2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T&T表示,其客户喜欢它的BOGO优惠这么多,它一直在扩大,这些交易包括更多的手机。用BOGO交易可用的手机列表目前包括三星Galaxy S7,三星Galaxy S7优势,三星Galaxy S6,三星Galaxy S6优势,三星Galaxy S6边缘+,三星Galaxy S6活动,三星Galaxy Note 5,LG G5,LG V10微软的Lumia 950,HTC其中A9和京瓷DuraForce。

保护您免费BOGO手机的过程是这样的。新的和现有的AT&T用户可以购买使用任何AT&T提供的下的第一款手机。第二个电话必须使用30个月的下一步计划,这是必须加上AT&T下一步24.至少有一个新的行买了,这两款手机必​​须做出像AT&T的包月计划或移动一个合格的数据计划的一部分股票价值的计划。经过三年账单周期,你应该开始看到设备自由信用出现在您的每月账单。您将收到高达30个月以上摊开$ 695可以算出为$ 23.17每个月信贷。在销售的时候,你会被要求支付设备上的相应税款。底线是,只要第二手机的零售价为$ 695或更少,它是免费的。否则,你将负责零售​​价格和您收到$ 695信用之间的差异。游离设备不必是相同的确切电话购买的,但它确实有由同一制造商进行。该BOGO交易到期6月30日。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