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Next Fest将于2021年10月回归

时间:2021-07-22 11:24:16来源:
导读 Steam Next Fest 将于今年 10 月回归 - 并带来大量全新的免费游戏演示供玩家查看。该活动持续整整一周,玩家可以从各种类型的大量游

Steam Next Fest 将于今年 10 月回归 - 并带来大量全新的免费游戏演示供玩家查看。该活动持续整整一周,玩家可以从各种类型的大量游戏中挑选并尝试它们,看看他们是否会感兴趣。

Steam Next Fest 之前被称为 Steam 游戏节,是一年一度的盛会,展示了一些业内最好的产品。Valve整整一周都在新闻中——尤其是在 Steam 平台发布的背后,看看 10 月 1 日将提供哪些游戏演示将会很有趣。

另请阅读:Apex Legends Season 10 发布日期:新传奇“Seer”、排名竞技场等

Steam Next Fest 将于今年 10 月回归,带来“数百个新游戏演示”

据 Valve 称,Steam Next Fest 将展示几个游戏演示,数百个。除此之外,粉丝们还可以收看开发者直播,并与团队讨论当前正在进行的游戏。

该活动于 2021 年 10 月 1 日星期五太平洋夏令时间上午 10:00/标准时间晚上 10:30 开始直播,一直持续到太平洋夏令时间 10 月 7 日星期四上午 10:00/标准时间晚上 10:30。如果它看起来足够有趣,玩家可以获取任意数量的游戏演示。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该活动一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他们不仅可以看到,还可以尝试一些激动人心的项目——其中一些项目仍将发布。在抢先体验中玩游戏总是会为开发人员提供强烈、有机的反馈——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总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看这个行业必须提供哪些新的创新。上一次 Stem Next Fest 是在 6 月,其中包括一些抢先体验的出色游戏和免费演示

标签:SteamNext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