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 845 手机 “复活”小米 8等将适配支持MIUI 125

时间:2021-07-22 23:22: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小米 11 周年米粉 OPEN DAY 直播中,雷军公布 MIUI 12.5 稳定版将在 4 月 30 日全量发布。MIUI 12.5 稳定版首批适配机型有小米 11、小米 10、小米 10 Pro、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和小米 9 SE。今天 MIUI 官方解答了《小米 11 Ultra/Pro 为何出厂未搭载 MIUI 12.5》,承认这一年来 MIUI 系统稳定性有所下降。

  MIUI 12.5 稳定版第二批(2021.5 月底开始)包括 小米 11 Ultra、小米 11 Pro、Redmi K40 Pro、小米 10S、Redmi K40、Redmi K30 Pro、Redmi K30 5G、Redmi K30i 5G、小米 10 青春版 5G、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Redmi 10X、Redmi 10X Pro、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Note 9 Pro、小米 CC9 Pro、Redmi Note 9、小米 CC9、小米 CC9 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小米 9、Redmi K20 Pro、小米 9 Pro 5G。

  那么小米 8 系列、小米 MIX 3、MIX 2S 等骁龙 845 手机还有机会吗?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今天发微博表示,这些机型都会支持 MIUI 12.5。

  张国全称,Mi 8,Mi 8 探索版 , MIX 2S,MIX 3 都会支持 MIUI 12.5, 虽然 MIX 2S 过了 3 年维护期 , 毕竟都是骁龙 845 平台 , 工程师顺手就一起做了 , 关于发版时间 , 可能会晚一点 , 一方面项目确实很多 , 另一方面我们会严格把控质量 , 不稳定不发版 , 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