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Pad 5和Mi Pad 5 Pro 3C上市表明它们将支持67W快速充电

时间:2021-07-23 10:48:36来源:
导读 一个最近的泄漏告诉我们关于一些关键弥座5规范和设计。该平板电脑的FCC 列表也阐明了它的一些功能。现在,有两款小米平板 5型号已通过中

一个最近的泄漏告诉我们关于一些关键弥座5规范和设计。该平板电脑的FCC 列表也阐明了它的一些功能。现在,有两款小米平板 5型号已通过中国监管机构 3C 认证。列表(通过Myfixguide)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平板电脑充电速度的信息。两款 Mi Pad 5 变体(型号M2105K81AC 和 M2105K81C)将支持 67W 快速充电。第三种型号 ( 21051182C ) 也已通过 33W 充电认证。这与 FCC 列表中所说的平板电脑的充电速度将被限制在 22.5W 有点相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假设小米为我们准备了三款平板电脑,分别称为 Mi Pad 5 Lite、Mi Pad 5 和 小米平板 5 专业版。

小米平板 5 规格

小米的宣传材料告诉我们,一款小米平板 5 型号将配备 10.9 英寸 2K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 Hz。它将由Snapdragon 860芯片组供电。Tipster Abhishek Yadav表示,一个版本将配备 48MP 三重后置摄像头,大概是在 Mi Pad 5 Pro 上。另一个传闻称,普通的 Mi Pad 5 将使用 20MP + 13MP 后置摄像头。两者之一将配备 8,750mAh 电池。

另一份报告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该报告称一个 Mi Pad 5 变体将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1200。以下是 Mi Pad 系列的规格 - Mi Pad 5 Pro(Snapdragon 870)、Mi Pad 5(Snapdragon 860)、小米平板 5 Lite(天玑 1200)。所有三个版本都应支持 5G 连接并支持手写笔输入。

Mi MIX 4 电池规格

另一款小米手机与小米平板一起通过了 3C 认证。高端小米MIX 4(型号2106118C)将支持120W快充。同样,低端的小米CC 11(型号2107119DC)有一块可以33W充电的电池。它可能会作为中档智能手机推出。我们对小米 MIX 4 的规格知之甚少,但我们可以期待它配备旗舰级硬件,就像小米 MIX 系列智能手机一样。

标签:MiPa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