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 GT确认售价约为30,000卢比

时间:2021-07-23 10:48:37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与推特者 Yogesh Brar 合作,报道称 OnePlus Nord 2 在的起价为 31,999 卢比。这将使 Nord 2 与其竞争对手 POCO F

上周,我们与推特者 Yogesh Brar 合作,报道称 OnePlus Nord 2 在的起价为 31,999 卢比。这将使 Nord 2 与其竞争对手 POCO F3 GT 的起价相差 3,000 卢比。好吧,据报道,根据 Brar 的一条推文,OnePlus Nord 2在的价格已在发布前针对基本版本进行了修改。起始版本的价格低于 30,000 卢比,Nord 2 肯定会在与更便宜的POCO F3 GT智能手机竞争中处于更好的位置,POCO F3 GT智能手机仅在 OnePlus 型号后一天推出。因此,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修订后的 OnePlus Nord 2 在的价格。

Brar 在他的推文中说,OnePlus Nord 2 在的价格为 29,999 卢比,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基本版本。这比手机之前决定的 31,999 卢比低 2,000 卢比。由于泄漏,新价格还将 Nord 2 和 F3 GT 之间的差距缩小到 1,000 卢比。POCO 还确认其在的下一款智能手机售价约为 30,000 卢比。

继续使用智能手机的 12GB + 256GB 版本仍将花费 34,999 卢比,至少对于带有皮革饰面的 Green Woods 颜色选项。我们将不得不看看其他两种颜色变体——灰色山脉和蓝色雾霾——是否比这更便宜。

嗯,这就是目前 OnePlus Nord 2 价格的说法。不过,我们不必等待智能手机的确切价格太久,因为距离发布活动还有不到 24 小时的时间。

OnePlus Nord 2 规格

至于规格,OnePlus Nord 2 将配备 6.43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具有 90Hz 刷新率和 FHD+ 分辨率。确认该智能手机装有联发科天玑 1200 AI SoC,RAM 和存储容量分别高达 12GB 和 256GB。手机背面将是三个传感器:50MP 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8MP 超广角镜头和 2MP 微距单元。正面将是一个 32MP 自拍射击游戏。这款智能手机将由一块 4,500 毫安时的电池供电,充电功率为 65 瓦。基于 Android 11 的 Oxygen OS 11.1 自定义皮肤和 5G 也将成为该软件包的一部分。

标签:POCOF3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