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S入网信息曝光 骁龙865+144Hz高刷

时间:2021-07-23 23:27: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K30S是海外小米10T系列手机,配备6.67英寸液晶挖孔屏,分辨率2400×1080,首次采用144 hz高刷新率,目前这也是Redmi屏幕刷新率最高的产品。

就性能而言,Redmi K30S将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可能有12 GB+512 GB的存储空间,性能将足够强。在续航能力方面,机身内置了5000mA超级容量电池,可支持33w的快速充电,可保证续航能力。

根据披露的信息,Redmi K30S后摄像头将使用6400万像素的主相机+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距镜头三镜头模块,高版本可配备100像素传感器,将大大提高照相能力。

此外,Redmi K30S可配备多达8种颜色版本,包括黑色、红色、蓝色、粉红色、白色、绿色、紫色、灰色、极丰富的版本。根据Redmi K30系列高性能价格比的定位,Redmi K30S的起价应在2000元至2500元之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