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价格和参数配置

时间:2021-07-24 04:15: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距离小米10周年庆典已经不远了,在今天下午我们就可以更好的了解关于他们这次的新品,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来好好的说说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关于它的价格和参数配置,看一看先前发布的消息和晚上正式发布的有哪些不一样。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价格和参数配置

这款超大杯的红米K30,为了纪念小米10周年,这次它叫做红米K30至尊纪念版。有人表示它将在1999起步,个人感觉这个价格还是可以实现的。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30G,CPU频最高主频 2.6GHz,GPUAdreno 618,运行内存6GB、8GB,定位的是中端芯片,但是性能也是相当的强劲。

正面它采用的是6.67英寸的真全面屏,屏幕分辨率24001080,屏占比91%,120Hz流速屏,双面康宁GG5保护玻璃,相信这次的显示效果会非常出色的。拥有 4400mAh 电池+27W充电,最高12+512GB 存储,采用UFS2.1,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设计。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最新消息:价格和参数配置

前置镜头同样也是升降式结构,拍照上是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686,拥有超微距、超级夜景等拍摄模式,10 倍数字变焦。

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将于今日晚间19:30举行。这场公开演讲将对小米以前十年的成绩做一次总结汇报,对小米进行一次完整的自我介绍,并将带来几款十周年代表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