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10 PureView有望采用骁龙 875 芯片和蓝宝石玻璃 预计2021年下半年发布

时间:2021-07-24 07:5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10 PureView有望采用骁龙 875 芯片和蓝宝石玻璃 预计2021年下半年发布

  11月2日消息 虽然诺基亚这一代旗舰尚未发布,但外媒 NokiaPowerUser 报道称,诺基亚 10 PureView 原型机(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和高通骁龙 875 处理器)正在测试中,预计在 2021 年下半年发布。

▲ 图源 NokiaPowerUser

  其他方面暂时还没有比较靠谱的爆料。IT之家了解到。目前的两代诺基亚旗舰都无缘当时最新的高通骁龙芯片(预计诺基亚 9.3 将于骁龙 875 发布之后发布),因此该机的推出时间至少会在明年。

  此外,有传闻称该机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此前传闻的屏下摄像头可能性略低,可能支持 120Hz 刷新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或将后置圆形的相机模组,内置 5 颗摄像头,包含主摄、超广角、长焦、TOF 等镜头,其中主摄将达 1 亿像素,而且支持 8K 视频录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