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有人问为何5999元的小米手机也能热销他

时间:2021-07-24 08:07: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小米在发布了Q2财报后,股价在积蓄了一段时间后终于爆发,市值超过了5000亿港元,很多曾经被小米低股价困扰的人,也终于得以放松心情。

这里自然有财报的原因,总体稳健,未受太大影响,出货量和营收都表现沉稳。但另一方面,人们也看到了其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这个趋势,就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所带来的。如果说上半年小米10 Pro的成功,还不足以证明小米已经在5000元价位站稳了脚跟,那么下半年仅仅贵了300元,5299元起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则充分证明了小米是可以在5000、6000元价位立住的。

从电商平台看,其评论数达到3.6万,而销量超过10万。其上市时间是8月16日,之后还遇到了一些供货不足的问题,可见热度还是很高的。在iPhone 12和华为Mate 40推出之前,推出这款至尊纪念版绝对是十分明智的选择。而即使两款5nm手机上市热销,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仍然具有进可攻、退可守的操作空间。

有人会问,为什么小米手机突然变得如此神勇了?为何5999元的小米手机也有人购买?

实际上这是对小米粉丝的一种误解。从评价君接触的很多小米粉丝看看,其中很多小米粉丝,主要是喜欢一种性价比的氛围,喜欢热血的品牌感染力,而不是因为消费能力低。

评价君前几天刚参观一家新房,装修得十分靓丽,从二楼到一楼的吊灯,预示着这家人对于美好生活的预期。而其家电,从电视,到门铃,门锁,到洗衣机,到冰箱,都是小米或者小米生态链的产品,估计男主人是一个米粉。

所以千万不要低估米粉,小米大可做各种价格的设备,然后给米粉介绍,有兴趣的米粉依然会选择出手的。

所以,你会发现小米还推出了12999元的大师65英寸OLED电视,索尼18999元的65英寸电视卖得很好啊,小米为什么不能推出12999元的OLED以飨粉丝呢?

实际上比小米更早了解粉丝能量的是华为,早早推出了6000元甚至更贵的手机,并且大卖特卖。但贵不是目的,提供用户认可的高品质体验才是目的。只要产品能做得好,市场这么大,肯定有用户支持。不只是几千元的手机,40多万的蔚来电动车也印证了这点。

所以根本就不用怀疑国人的消费能力,努力造好产品就是了,也许这才是小米今年最大的发现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