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时间:2021-07-24 08:58: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小米手机在海外发布小米10T系列产品,该手机具有144HZ的高刷新,而且都是支持自适应功能,可以在七个高低不同的帧率选择,这次小米官方就给大家解释为什么使用七档变速。

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小米10T的屏幕刷新率具有144Hz,还此案有了7档30-144Hz自适应动态帧率,可以面对不同的使用场景匹配不到的刷新率,可以带来流畅体验的同时,还能够降低手机的能耗,更好的加强整机的续航表现,目前具有30/48/50/60/90/120/144共7个档位可以进行选择。

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其中用户在进行信息阅读时,小米10T可以使用144Hz显示保证流畅,在静态画面将会瞬间切换到50Hz,这个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机电量的浪费,在模拟用户6小时重度使用中,可以很好的了解好7档自适应帧率技术巨头提升续航的表现。在重度使用情况下可续航1.3天,轻度使用可两天一充。

小米10T 144屏幕为何需要7档变速?一张图解释清楚

小米10T的这块屏幕不仅可以高刷还能变速,在各项指标上也是目前最高的水准,可能会是手机中最流畅的顶级屏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