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时间:2021-07-24 18:15: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日前发布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引起了很大的关注,1999的旗舰机,高配置高性能,让很多人都想入手,吸引了一大批的米粉,而今日这款手机正式线上发售,请看详细报道。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8月14日上午10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正式开售。该机搭载了天玑1000 Plus芯片,配备一块120Hz AMOLED屏幕,售价1999元起,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线上首发,价格1999的超值旗舰

作为小米十周年纪念之作,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有着旗舰屏幕、旗舰性能、旗舰影像和旗舰体验。

该机配备一块120Hz高刷新率AMOLED屏幕,采用三星E3材质,可以让显示对比度和色彩都呈现出旗舰水准,辅以6.67英寸弹出式全面屏设计,

可以提供更极致的影音娱乐体验;搭载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53万分,性能强劲,辅以超大VC散热管,可以快速散热,保证持续高能输出。

相机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像头,不仅能够拍出超高像素的照片,还支持长焦微距和119超广角拍摄,

可以带来更多有趣的拍照体验;采用4500mAh电池,标配33W闪充,58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至100%,还有双扬声器等加持,可以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喜欢这款手机的小伙伴可以下手抢购了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