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价格下降或因芯片降级售价约4400元

时间:2021-07-24 23:01: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 12 mini手机是iPhone 12最低配的版本,之前已经有人曝光了它具体的参数信息,认为它的售价在5000元,但是最近网上又有新的消息出现,认为它的售价在4400元,因为芯片方面的因素。

iPhone12mini价格下降,或因芯片降级售价约4400元

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iPhone 12 mini正面使用5.4英寸OLED刘海屏,手机的厚度是8.1mm,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备苹果最新的A14处理器,内置电池是2227mAh,预计售价在5000元人民币。

在9月29日,网上有人曝光了iPhone 12 mini的全新价格。有知情人士表示,iPhone 12 mini仅支持4G网络,而不支持5G网络,所以它的售价不会超过5000元。

iPhone12mini价格下降,或因芯片降级售价约4400元

同时iPhone 12 mini采用的很可能不是苹果全新一代的A14芯片,而是进行阉割的苹果B14芯片,它的性能会更弱,不会比上一代芯片具有多大的提升,所以它的价格将在649美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4400元。根据苹果的定价规则,这个价格还是相当有可能的,因为是最低配的版本。而最高配的iPhone 12Max很可能会上涨100美元,因为采用了 5G 毫米波组件。

iPhone 12 mini目前的价格都是预测,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的发布价格,所以只能等到发布会才能了解到它的真实价格,会不会如我们所想就不得而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