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度性能旗舰手机是哪部 iQOO 5 Pro斩获

时间:2021-07-25 12:38: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8月中旬,iQOO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iQOO 5系列新机,包括标准版iQOO 5和定位更高的iQOO 5 Pro等产品。该系列自上市之后,销量和用户口碑证明了其是一款成功的产品。12月3日,@iQOO手机 官方发文表示,iQOO 5 Pro手机荣获极客之选2020年度产品评选-年度性能旗舰手机称号。下面看看为啥iQOO 5 Pro可以获得2020年度性能旗舰手机称号。

iQOO官方介绍,iQOO 5 Pro手机凭借15分钟就能将这款手机内置的4000mAh大电池充电至100%,表现很极致,该机的全面全硬件配置也非常不错。大电池设计和支持高速率充电的机型,是近期手机市场上比较流行的配置方案,而iQOO 5 Pro手机正是凭借着同时拥有这两项特质和其他方面的出色设计,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说到快充,iQOO 5 Pro这款手机支持120W超快闪充,15分钟即可将该机电量充满100%,化个妆、打局游戏的功夫,手机就能满血复活。另外,该快充还可为支持PD充电协议的设备充电,并通过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安全性能有所保障。同时,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采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也能够为手机快速流畅运行提供硬件级的保障。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