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80更新带来2021年7月安全补丁

时间:2021-07-26 10:38:21来源:
导读 三星在 2019 年推出了一系列 Galaxy A 和 M 系列设备,彻底改变了其智能手机。有趣的是,该公司在那一年推出了更多的中档手机。智能

三星在 2019 年推出了一系列 Galaxy A 和 M 系列设备,彻底改变了其智能手机。有趣的是,该公司在那一年推出了更多的中档手机。智能手机的数量越多,它的规格就越好。三星 Galaxy A80 就是这种情况。智能手机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采用全屏设计。三星根据要求制造了一款电动和可卷曲相机,能够充当主相机和自拍快照器。该设备在性能方面不是旗舰,但由于其非常规的相机而足够优质。它是唯一一款采用这种设计的三星设备。

这家韩国公司今年将推出 Galaxy A82。不过,这一传闻在今年年初火热,但最近逐渐淡出。无论如何,传闻该设备是韩国独家Galaxy Quantum 2的全球版本。它没有像电动相机那样带来A80如此受欢迎的特性。因此,Galaxy A80 应该仍然是三星最“与众不同”的智能手机。也就是说,该公司正在推出一个新固件,以使设备运行其固件的最安全版本。

新固件更新带有版本号 A805FXXS6DUG3 内部版本号。它目前正在十几个国家播种,包括德国、塞浦路斯、希腊、匈牙利、马其顿、、波兰、葡萄牙、塞尔维亚、俄罗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捷克共和国和英国。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此更新具有相当大的可用性。那些没有收到更新通知的人应该等几天。您可以访问手机的“设置”>>“软件更新”菜单,然后试试运气。此更新的重要新增功能之一是 2021 年 7 月的安全补丁。

如果您忘记了 A80 的规格,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该设备配备华丽的无边框 6.7 英寸屏幕,屏占比为 85.8%。这是一块 AMOLED 屏幕,但由于它是在高刷新率屏幕兴起之前出现的,因此它只有 60Hz 的刷新率。

在引擎盖下,Galaxy A80 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730 SoC。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具有一个 48MP 主摄像头、一个 8MP 超宽快照器和一个 ToF 3D 传感器。最有趣的事实是,由于电动旋转机构,这种设置可以用于自拍。该设备从具有 25W 快速充电功能的 3700 mAh 电池中获取电力。有趣的事实是,这款 2019 年的智能手机比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lip3 充电速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