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运行太慢是怎么回事 如何提高运行速度

时间:2021-07-26 12:36: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运行太慢是怎么回事?

iPhone的用户接口上有一个很小的硬件,位于屏幕下方的圆形按钮,称为Home键,额外的还有五个。Home键主要用于关闭使用中的应用程序,导航到主屏幕界面,或是唤醒手机。很多朋友觉得iPhone运行速度比较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提高运行速度。

1、进入cydia,添加威锋原创精品源(repo.feng.com),这里就不介绍如何添加源了,大家都懂的哈,不懂的百度一下。

2、我是在在精品源里找到的这个插件,大家不用费神去找了,有个强大的功能选项叫搜索,cydia里搜索速度增强,只有一个搜索结果。

3、点击搜索结果,进入插件简介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安装】按钮,进入下载页面,然后点击【确认】。

4、接下来自动下载安装,安装完成后点击屏幕下方按钮,重启桌面,完成。

5、重启完桌面,当你滑动解锁手机的时候,就会感觉速度已经明显提升。

6、接下来,进入【设置】,找到【速度增强】,点击进入,可以调整加速的倍率,默认加速一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设置。个人感觉倍率太大,有点眼花,太快了,哈哈。

7、现在你可以体验下流畅的运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