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手机钱包充电器:将iPhone和钱包合二为一

时间:2021-07-26 21:42: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人们出门最不可缺少的三件物品一般包括钥匙、手机和钱包,虽然大钱包可以把这些东西都装齐,但功能并不完善。然而,日前出现的一款多功能钱包则为人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Everpurse Mini 是一款功能齐全的钱包,它同时又是一个小型的便携充电宝。Everpurse Mini 提供了钱包普遍的藏储功能,可以放置现金以及各种信用卡等。不过,它最大的亮点在于钱包外侧专门为智能手机设置了一个外接充电区域。

如此看来,Everpurse Mini 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来说,均比市面上任何一款钱包、手机保护套或充电宝都要更加优秀,因为它已经集上述三项物品的功能于一体。人们只需要提前对 Everpurse Mini 充满电就可以无需太多顾虑。据悉,这款钱包最多可为手机充三次电,可以基本满足用户一天的需求。 据了解,Everpurse Mini 现在只能为 iPhone 5/5s 两款设备充电,其他平台设备的款式目前还在测试阶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