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安卓手机搜不到无线wifi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时间:2021-07-27 18:33: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安卓手机搜不到wifi怎么办?

无线网络是一种能够将个人电脑、手持设备(如PDA、手机)等终端以无线方式互相连接的技术。现在很多人出门在外,第一件事就是连wifi,但有时候却会遇到手机搜不到wifi的情况。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安卓手机搜不到无线wifi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安卓手机在共享使用笔记本或者PC的wifi网络时,经常搜不到我们建立的ad hoc点对点临时无线网络。这是因为安卓系统屏敝了ibss模式。需要按下面的操作解决。

1、查看安卓手机的系统版本

1)【设置】=》【关于手机】

2)查看【android版本】

3)我这里查到是4.1.1

2、按系统版本不同下载相应的补丁文件

1)打开pan.baidu.com/s/1o6HhV0e

2)按系统版本下载相对应的补丁文件

3)例如:android 2.3.5 则需要下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