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5230怎么换壳除尘 5230拆机图文教程

时间:2021-07-27 19:23: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5230怎么换壳除尘?诺基亚5230是一款时尚的宽屏触控手机,可让您轻松访问媒体库和喜爱的社交网站等。它使用的是CMOS感应原件,键盘也是首次采用虚拟QWERTY键。诺基亚5230一如既往地继承了5800XM的方砖造型,包括我们先前所说的这块更为艳丽的3.2英寸1600万色640*360屏幕,键盘布局也完全一致。但怎么漂亮的手机使用久了也会变得破旧不堪,这就需要我们给手机除除尘。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诺基亚5230拆机图文教程。

1、关机、拿电池。

诺基亚5230怎么换壳除尘 5230拆机图文教程

2、用螺丝刀把4个螺丝拧下来、用拨片把中框撬开。(方法是从里面往外面撬开,不要太用力,中框松了就可)

诺基亚5230怎么换壳除尘 5230拆机图文教程

3、取下中框。

诺基亚5230怎么换壳除尘 5230拆机图文教程

4、用同样的方法取下前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