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华为Mate40配置参数早知道

时间:2021-07-28 10:2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媒体报道华为Mate40的发布会将要推迟,今日又要消息称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环形天线+超级变焦,价格也感人,感兴趣的朋友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现在的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同样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可以说是众多友商无法轻易忽视的对手,更是它们应该学习的榜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高端智能手机已经呈现三足鼎立的局面,这三家分别是苹果、华为和三星。所以外界普遍希望华为接下来能够拿出一款更具说服力的产品,例如这一次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环形天线+超级变焦,价格也感人!

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华为Mate40配置参数早知道

了解华为的人应该知道,Mate系列主打追求极致体验的高端人群,所以在颜值和性能方面必定下足功夫。想想Mate40Pro将是下半年的国产机皇,还是让人感到挺期待的,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神秘面纱正一步步被揭开,渐渐浮出水面,它应该很快就要来了。

余承东表示,因为制裁的影响,华为已经没有芯片可用,麒麟9000将是近几年华为最后一款高端芯片,且量产时间只有120天,只能制造1500万颗麒麟9000,将由华为Mate40系列首发。据悉,麒麟9000采用业界最先进的台积电5nm工艺制程制造,A78+G78架构,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NPU和GPU,性能方面媲美骁龙865和A14应该不成问题。当然,Mate40Pro还会运行EM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强化5G网络功能并新增环绕形天线带来更好的信号体验,内置4750毫安电池和支持三重快充也是加分项。

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华为Mate40配置参数早知道

关于华为Mate40 Pro屏幕的最新亮点再次被确认,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显示,华为Mate40 Pro的曲率更大,屏占比更高,还是瀑布屏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很多花粉知道华为Mate40 Pro还是双曲面屏风格,但没想到的是,华为Mate40 Pro的正面有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至于背部,Mate40Pro在环形摄像头周围加了一圈高亮玻璃,大大增强识别度,AG磨砂后壳与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手感不错的同时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拥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不同的审美人群都照顾到了。

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华为Mate40配置参数早知道

华为Mate40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索尼IMX700传感器,是当前市面上最强大的手机相机传感器配置了,而且支持潜望式拍摄,辅以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万景深徕卡认证镜头,在第四代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进一步提升成片的速度,得益于出色的算法调教,照片的整体解析力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另外,华为Mate40Pro支持8像素通道,支持10倍纯光学和60倍数码混合变焦技术,在出色的算法调教下,可能再次刷新DXO排行榜。

华为Mate40将于9月正式发布,华为Mate40配置参数早知道

综合来说,现在高端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Mate40Pro的具体表现决定了华为未来的走向,余承东对它似乎也是赋予后厚望,在颜值延续自身拍照、续航优势的前提下,进一步强化颜值、性能和续航等用户看重的元素,如果最终价格干到5888元的话,应该会是一款水桶机。

怎么样,你会买华为Mate40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