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In 2b在发布前获取所有细节

时间:2021-07-28 10:27:44来源:
导读 新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30 日正式上市。在发布之前,Micromax 已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了 Micromax In 2B 登陆页面。登陆页面确认了

新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30 日正式上市。在发布之前,Micromax 已在其官方网站上提供了 Micromax In 2B 登陆页面。登陆页面确认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并披露了一些规格。闲话少说,让我们看看这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会给市场带来什么。

Micromax In 2B 规格

Micromax In 2B 将提供三种不同的配色。该列表包括黑色、绿色和蓝色。值得注意的是,在设计方面,Micromax In 2b 与其前身相比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该设备将在背面配备水滴凹口显示屏和双摄像头设置。此外,指纹扫描仪位于背面以及扬声器格栅。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扬声器最糟糕的位置之一,因为当您将智能手机放在表面上时,您可以轻松覆盖它。继续前进,该设备将配备带有 Mali G52 GPU 的游戏芯片组。

好吧,有问题的芯片组是 Unisoc Tiger T610,它带有两个 ARM Cortex-A75 内核和六个 ARM Cortex-A55 内核。它可以在中等设置下运行一些要求很高的游戏,但它仍然是入门级的性能。无论如何,它比 In 1b 上的 Helio G35 SoC 好得多。如果我们将其与联发科芯片进行比较,它在性能方面接近于 Helio G80。我们可以期望智能手机从 4 GB 的 RAM 开始,希望有 64 GB 的内部存储。它可能会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在光学方面,该设备将包含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 2 MP 辅助摄像头。在正面,它将包含一个 8 MP 自拍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将使用 5,000 mAh 电池供电,该电池可提供 160 小时的音乐播放、50 小时的通话时间、20 小时的网页浏览和 15 小时的视频流。当然,我们需要看看现实生活中的用法将如何与这些术语相悖。不幸的是,智能手机只能充电 10W。

标签:MicromaxIn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