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ID将在未来几年出现在MACBOOK阵容中

时间:2021-07-28 10:27:44来源:
导读 随着 iPhone X 的到来,苹果放弃了其 iPhone 系列传说中的home键,以实现更好的屏占比。然而,该公司不得不牺牲了物理指纹扫描仪,并

随着 iPhone X 的到来,苹果放弃了其 iPhone 系列传说中的“home”键,以实现更好的屏占比。然而,该公司不得不牺牲了物理指纹扫描仪,并且再也没有带回来。原因?好吧,该公司不喜欢侧面安装或背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由于缺少指纹扫描仪,用户不得不告别 Touch ID 功能。该公司随后提供了基于人脸识别的解决方案,即 Face ID。目前,这是 Apple 智能手机甚至 iPad 上的标准安全功能。不过在功能上,这个功能可能会达到MacBook系列的笔记本电脑。

根据 Blomberg 的 Mark Gurman 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将 FaceID 引入 Mac,包括 MacBook 和 iMac。该信息标志着对先前预期的修订,即苹果可能会在 2021 年重新设计的 iMac 中引入 FaceID。

苹果

然而,Mark Gurman 也指出,虽然 2021 年 iMac 上的人脸认证技术最终被推迟了。Apple 正在优先考虑在其 MacBook 和 iMac 设备上引入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程序的目标。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为所有 Windows PC 提供了 Windows Hello 基础设施。它可以使用兼容的集成或外部网络摄像头来使用面部身份验证来解锁 PC。

有趣的是,无密钥身份验证系统可以更安全,因为它们可以帮助用户远离需要密码的网络威胁。虽然可以访问您的数据、密码等,但获取您的生物识别数据并不容易。因此,有了 FaceID,Apple 也可以在其 PC 上引入最新的生物识别设置。希望该公司将拥有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如其原始的 Face ID。

根据该报告,Apple 可能会向 Mac 提供面部和指纹识别功能。我们也希望在其下一代 iPhone 上看到这种策略。虽然我们不确定 Touch ID 是否会在今年的 iPhone 上卷土重来,但它很可能会在下一代 iPhone 上出现。事实是,到 2023 年,苹果的所有设备,包括 iPhone、iPad、iMac 和 MacBook,都将同时具备 FaceID 面部识别和 TouchID 指纹识别功能。

这些功能在所有 Apple 设备中的可用性都非常合理。毕竟,Apple 正在努力在其所有平台上融合软件体验。

标签:FAC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