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朱海舟深夜发微博暗示坚果Pro 3即将到来

时间:2021-07-28 20:06: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0月16日消息,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于今日凌晨发布微博,虽然只有短短的Are you ready?一句话,但却引来诸多关注及猜测,似乎在暗示锤子科技新品手机的到来。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锤子科技的新机为坚果Pro 3,采用了后置四摄的设计,四颗镜头与闪光灯位于机身的左上角,其中三颗摄像头呈竖向排列,另外一枚摄像头和闪光灯则位于其右侧,整体的造型比较新奇。

早在今年的8月份,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表示,已经在测试锤子新机了。前不久还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将于10月31日举行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根据曝光的海报显示,该发布会地点是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演讲嘉宾是吴德周、方迟和朱海舟。

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还不多,不过相信陆续会曝光更多有关该机的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机与发布会和老罗没有任何关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