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延迟上市或将与苹果的iPhone12正面PK

时间:2021-07-29 06:38: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与苹果的交锋从未间断过,在国内与国外这两个品牌的支持者也非常的多。而对于手机的选择,用户最多的问题也是:华为和苹果到底选哪个?

华为Mate40延迟上市,或将与苹果的iPhone12正面PK?

华为今年新一代旗舰商务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推迟到 10 月底。报道还称,记者从供应链获悉,Mate40 将分四个版本发布,分别是:Mate 40 标准版、Mate 40 Pro、Mate 40 Pro + 和保时捷设计版。

华为Mate40延迟上市,或将与苹果的iPhone12正面PK?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苹果官方证实了 iPhone 12 系列推迟上市的消息,而且是推迟数周。参照 iPhone11 于去年 9 月 11 日发布,9 月 20 日在国内开始销售的时间,预计 iPhone12 系列最早也要到 10 月中下旬在国内上市。在今年的发布会上,预计苹果公司同样将发布四种型号的iPhone 12,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lus、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华为Mate40延迟上市,或将与苹果的iPhone12正面PK?

那么,如果华为Mate40与iPhone 12都要于今年的10月底发布的话,这无疑是一场正面的交锋,而这两部手机也是2020年用户都非常期待的5G手机,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