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ate30Pro价格直降1000元华为释放真香警告

时间:2021-07-29 07:2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当一个手机厂商推出新系列产品的时候,之前发的产品都有可能会根据市场需求而降价,而华为Mate40系列也确定将于9月发布,而mate30Pro则迎来了全网最低价,价格直降1000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mate30Pro价格直降1000元,华为释放真香警告

刚进入8月份,安卓新机又是一片热闹的景象,目前的话华为新机并没有消息,最早的话也只能是等到9月份的华为mate40系列,为了在空白期得到流量,华为终于释放真香警告,在某平台,华为mate30Pro直降900迎来最低价而且还是大存储8GB+256GB版的双模5G。

mate30Pro价格直降1000元,华为释放真香警告

要知道起初高达6899元,如今5999性价比真是太高了,很多此前想要买的用户称:这个价格终于来了,虽说是去年的旗舰机,但就目前来看它依然是综合实力超强的手机,颜值上,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它的88度曲率的屏幕,虽说当前很多旗舰机都采用双曲面设计,但细节上面和华为mate30Pro还是有些距离。

因此即使它采用的是刘海设计也并不影响它的颜值,拍照上,它的超强四摄徕卡镜头依然是第一梯队,4000W电影超广角和4000W超感光这两颗镜头,就目前很多旗舰机还是舍不得一起使用的。

mate30Pro价格直降1000元,华为释放真香警告

快充方面,它甚至比华为P40Pro都要齐全,不仅有分别支持40W有线、27W无线、反向充电,核心上就更不要说了,由于麒麟9000面临断供问题因此它的麒麟990集成的芯片就更显得珍贵了。

你是等华为Mate40还是买降价的mate30Pro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