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Pro/Pro+火爆预售:国行版或将全面涨价

时间:2021-07-29 07:53: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0月22日晚,华为正式在全球举行了Mate 40系列的在线发布会,备受关注的新华为Mate 40系列旗舰终于见面,随后官方宣布这架飞机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正式亮相。

10月23日00:0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在华为购物中心、在线授权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授权零售渠道开了100元的预约活动,但实际上,很少有人抢到,即便官方时不时会补货,但并没有太大的改观。

预售第二天,京东官方公布了华为Mate 40系列预售战报,新机全系产品28秒即告售罄,简直卖爆了。

随后,在闲鱼等二手交易平台上,就出现了不少转卖预售购买名额的卖家,这些名额要价在100-300元不等。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