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正在开发两款搭载骁龙800系列和天玑1100 SOC的旗舰产品

时间:2021-07-29 10:59:38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Redmi推出了 Redmi K40 系列,以实惠的价格提供良好的规格。红米K系列已经确立了红米旗舰阵容的称号。然而,该公司似乎并

今年早些时候,Redmi推出了 Redmi K40 系列,以实惠的价格提供良好的规格。红米K系列已经确立了“红米旗舰”阵容的称号。然而,该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在Redmi K40系列到来之后,该公司更进一步,发布了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根据一份新报告,该公司正在开发两款将于 2022 年初上市的新旗舰。

根据推特秃头熊猫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的一篇帖子,红米将推出两款高端智能手机。其中之一将配备高通骁龙 800 系列 SoC。第二个设备将配备联发科技 Dimensity 110 SoC。这两款智能手机显然与 Redmi K50 系列不同,Redmi K50 系列将于 2021 年底上市,搭载高通骁龙 895 或 898。

尽管距离此版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一些关键规格已经公布。显然,采用高通技术的 Redmi 手机将在其后置摄像头模块中配备 3 倍长焦摄像头和 30 倍变焦。该设备还将标榜 120 Hz OLED 显示屏,并会从 5,000 mAh 电池中消耗电量。为了快速比较,第二个设备将配备 120 Hz 显示屏,但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是 OLED。它将配备一个 64 MP 主后置摄像头单元,并将从具有 67 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

此外,红米正在推出多项新技术。其中包括 100W 充电、曲面显示器和屏下摄像头。据报道,小米将在小米MIX 4上首发其屏下摄像头。无论如何,该帖子的直接翻译暗示了屏下技术,这也可能意味着屏下指纹扫描仪。这对于旗舰智能手机来说并不新鲜,但对于 Redmi 中端智能手机来说可能是新的。该品牌最终用 AMOLED 屏幕升级了其主要的 Redmi Note 10 设备,但又一次离开了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

由于这两款设备至少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需要用少许盐消化这些谣言。毕竟,在我们未来的几个月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变化。更多配备旗舰级 SoC 的智能手机的到来肯定会很棒,尤其是如果它们的价格也很实惠。

标签:红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