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名为Switch to Android的iOS到Android迁移应用程序

时间:2021-07-30 11:07:05来源:
导读 谷歌希望让用户更容易从 iOS 切换到 Android 操作系统。据报道,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切换到 Android的应用程序。顾名思

谷歌希望让用户更容易从 iOS 切换到 Android 操作系统。据报道,这家搜索引擎巨头正在开发一款名为“切换到 Android”的应用程序。顾名思义,该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将数据从 iOS 传输到 Android 手机。一旦启动,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取代在将数据从 iOS 传输到 Android 时在 Google Drive 上备份数据的繁琐过程。目前没有关于该应用程序发布的官方消息。但是,9to5Google在数据恢复工具更新中发现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Google 应用程序的一些关键细节。让我们来看看有关即将推出的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更多详细信息。

适用于 iOS 的新 Google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

谷歌可能很快就会为 iOS 用户推出一个新的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顾名思义,该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将他们的数据从 iOS 传输到 Android。9to5Google 在 Android 的官方数据恢复工具更新版本 1.0.382048734 中发现了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该更新包括提及适用于 iOS 的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程序。Apple 已经为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推出了名为 Move to iOS 的版本。

Switch to Android 应用很可能会使用本地 WiFi 网络作为 Android 设备上的热点。在您的 iPhone 上,您将连接到这个新网络,其余的将由这两个应用程序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程序还可能将应用程序从iPhone传输到 Android 手机——这是当前 Google Drive 驱动的备份无法实现的。该报告指出,谷歌修改了一些文字,以提及 iPhone 的应用程序传输支持。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