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30收到2021年7月的安全补丁和RAM扩展功能

时间:2021-08-02 11:28:02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带有 Realme Narzo 30A 和 Narzo 30 Pro 的 Realme Narzo 30 系列。几个月后,该公司终于推出了香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推出了带有 Realme Narzo 30A 和 Narzo 30 Pro 的 Realme Narzo 30 系列。几个月后,该公司终于推出了香草 Realme Narzo 30。 与搭载 Android 10 的兄弟姐妹不同,Realme Narzo 30 直接配备了 Realme UI 2.0 和 Android 11。今天,Realme 正在为的 Realme Narzo 30 设备推出全新更新。该更新添加了 2021 年 7 月的安全补丁,即使已经接近 8 月。它还带来了一些修复和一个简洁的新功能。

新的固件更新带来了安全补丁,但也引入了 RAM 扩展功能。这种扩展 RAM 功能正在成为中国公司的一种趋势。第一个开始玩这个的品牌是 Vivo,现在所有其他品牌都在效仿。Oppo 在 Reno6 系列中引入了它,小米将它引入了 Redmi Note 10 Pro 5G,并可能使其成为 MIUI 13 的标准功能。现在,Realme 将这个简洁的功能引入 Realme Narzo 30。我们假设该设备将用于测试此功能的可靠性。未来,这可能会成为 Realme UI 的标准,也许会作为 Realme UI 3.0 的原生功能出现。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RAM 扩展也称为虚拟 RAM,它会占用设备内部存储器的一部分作为 RAM。当然,RAM 的速度比手机的内部存储要快得多。因此,使用内部存储器作为 RAM 不会带来重大的性能提升。但是,它确实改善了应用程序加载时间并允许设备保留更多后台任务。根据变更日志,RAM 功能仅适用于 128 GB 的内部存储。我们很容易理解原因,因为现在 64 GB 并不多,而且在 128 GB 及更高版本上拥有可用内存更容易。

Realme Narzo 30 正在使用 RMX2156_11.C.11 内部版本号进行更新,该版本号像往常一样逐步推出。除了简洁的功能外,Realme 还修复了某些错误。例如,更新修复了音量滑块消失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新更新还添加了热门应用程序折叠。

更新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到达所有单位。同时,用户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菜单来尝试强制检查新更新。

标签:REALMENARZO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