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有品PICOOC就“供应商问题”一文公告

时间:2021-08-02 15:12: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媒体刊发了有品PICOOC不“被供应商追债,拖欠费用”事件,事后有品PICOOC CEO张悦辟谣说供应链存在质量问题,同时存在延期交货,造成损失,两方各执一词。现在有品PICOOC方面首先给予钨丝科技正式公告。

  公告称有机构和个人故意误导媒体针对我司被“某物料提供商”追债(此供应商早已被踢出有品供应商名录),拖欠费用,就此事我司正式公告,对损坏我司形象,影响我司利益的个人和团体保持法律责任追究。对供应商深圳市伟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龙)我司将正式起诉,诉诸法律程序解决。

  伟龙作为有品早期供应商之一(目前早已踢出有品供应商名录),双方一切均按照合同执行。在合作期间,随着有品的快速发展,销量猛增,伟龙公司在业务量猛增的情况下不思进取,不把精力放在对自身管理升级,观念升级,设备升级。反而偷工减料,物料多次返工,产品质量问题严重,影响交期。有品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众多的物料虽损失不少,但我司坚决做不合格处理,致使2016年2-5月份有品产能一直滞后。

  伟龙公司此举对我司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虽然伟龙公司对此明确承认,并接受处罚,但此事仍旧耽误了我司的产能,继而影响我司发展。之后在双方没有对账的情况下开始向我司开具发票催款,单方面私自处理。就伟龙公司我司将正式起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