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相差400元!小米CC9和Realme x2该怎么选对比

时间:2021-08-02 17:04: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众所周知小米CC9Pro的凭借一亿像素的逆天拍照能力,终于追平了华为Mate30Pro的拍照分数,这也让消费者对于小米CC9系列的拍照能力刮目相看。其实除了小米CC9以及小米CC9Pro,小米还推出过一款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一听名字就让人对其的美颜技术放心,这款手机的发售价为2599元,如今在机海战术的大背景下小米彻底发飙,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已经降至了1999元。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主打的是手机拍照能力,其前置3200w,拥有出色的自拍质感,其相机功能全部来自与美图,拥有美图独家的AI美颜技术加持,百分百还原你最真实的美,后置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配备的是4800w后置三摄,配合256G的超大存储空间,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能够存储六万张照片,对于喜欢自拍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拥有非常大的吸引力。而说到美颜技术流不得不提到国产美颜机OPPO,如今在千元机领域OPPO的主力产品是1599元的Realme x2,那么它对上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孰强孰弱呢?

先来看看Realme x2地拍照能力,其前置也是3200w的自拍水平,号称是睫毛都清晰可见,后置方面则是Realme x2占据绝对的优势,其后置6400w四摄,不仅比小米CC9美图定制版主摄更强还多了一颗摄像头,支持10倍放大技术,拍照能力达到了专业水准。核心配置方面小米CC9美图定制版配备的是千元机标配骁龙710处理器,但是对上Realme x2的骁龙730G后,不论是软件响应速度还是运行流畅度方面明显落在了下风。

整体来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虽然跌价幅度巨大,存储空间也更充足,但是国产美颜机OPPO的Realme x2无论是在拍照能力、核心竞争力还是价格方面都是更加有诚意,全面碾压小米CC9美图定制版。那么对此小伙伴们是怎样看的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