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疑似魅族E系列新机视频曝光:万元品质

时间:2021-08-02 17:17: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新品E系列的发布会已经锁定8月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在此之前,网络上已经有不少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曝光,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了疑似魅族E系列手机新品的真机视频。外观方面,这款产品的整体设计仍然是魅族的风格,也就是不少网友口中说过的“公模”,没有传说中的曲面屏,采用了正面按压Home键和全金属的机身设计。视频中,新机的边框比较平直,在以往的魅族手机中未曾出现过,而且注塑天线设计也明显比魅蓝系列高一个档次。

  从之前爆料的消息称,魅族E系列将搭载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至于价格能否达到万元品质,至今还是一个悬念。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