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699美元

时间:2021-08-02 19:34: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谷歌计划推出新的5G手机谷歌Pixel5,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这款手机在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这款5G智能手机放弃了高端芯片,搭载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价格699美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699美元

谷歌发布了预装Android 11的Pixel 5,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50元),其相比上一代Pixel 4升级幅度非常有限。

谷歌 Pixel 5 采用 6 英寸 OLED 屏幕,拥有 23401080 分辨率与 19.5:9 长宽比,支持 90Hz 刷新率,搭配康宁大猩猩玻璃第六代。谷歌 Pixel 5放弃了谷歌Pixel 4上的3D人脸识别,转而采用背部指纹。不仅如此,谷歌Pixel 5的处理器降为中端,使用的是骁龙765G,综合性能不及谷歌Pixel 4使用的骁龙855。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去掉了Motion Sense摄像头以及它的雷达阵列所需的沉重的顶部边框,这次Pixel 5正面的颜值要比上代好看不少,而背部为塑料材质。

谷歌Pixel5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65G价格699美元

不过这一代谷歌Pixel终于支持了5G网络,是谷歌第一款5G手机(集成的是高通X52调制解调器),同时手机出厂预装Android 11系统。

其他方面,Pixel 5还提供了8GB内存,128GB内部存储,4080mAh电池,IP68防水,18W USB-C快速充电。正如预期的那样,最新的Pixel与往年有些不同。谷歌没有去追求绝对最好的规格,而是提供了一套略微温和的规格和更低的价位:Pixel 5的起售价为699美元,比Pixel 4的799美元起售价降低了100美元。

其实从配置和规格来看,今年谷歌推出的Pixel 5,就压根没想与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和iPhone 12系列在高端市场竞争,这可能也凸显了他们的一个改变,即向用户提供中低端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