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提示无SIM怎么办 手机显示无服务

时间:2021-08-03 05:3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提示无SIM怎么回事?

刚入网时得到的SIM卡是镶嵌一张大卡上的,手机普遍使用标准卡(也逐渐出现了小卡),把小卡从大卡上取下来塞进手机的SIM卡插槽即可使用。一张SIM卡可以插入任何一部GSM手机中使用。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无服务怎么办。

1、开启飞行模式,过十秒左右,再关闭飞行模式,这会让手机进行信号的搜索,一般都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2、重启手机,先关机,等几秒后再开机。这时手机会重新搜索信息。网络连接不上时,也可以重启来解决。

3、还原网络设置,桌面【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4、取出SIM卡,擦干净后,再插进手机,最好是手机关机后操作。

5、把 SIM 换到别的正常的 iPhone 上,如果也不能正常访问,则可能是 SIM 卡坏了或剪卡没剪好,建议去营业厅检测更换。

6、如果把 SIM 卡放别的iPhone上,可以正常访问,可能是自己的iPhone软件或硬件出问题了,找一张正常的SIM插到自己的iPhone中,如果还是无法正常访问,用iTunes恢复系统吧。注意在恢复系统前,备份好数据。

7、如果恢复系统后,还是无法识别SIM卡,可能是硬件有问题了,建议去苹果客服检测维修。

注意事项

如果是手机摔了造成无SIM卡,通常是接触不良了,拨出来再插上就OK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