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磁力充电出现在视频中

时间:2021-08-03 10:22:55来源:
导读 去年,随着 iPhone 12 系列的推出,Apple 发布了一款带有磁铁的 MagSafe 充电器,可让您将充电器连接到智能手机的背面。其他制造商提

去年,随着 iPhone 12 系列的推出,Apple 发布了一款带有磁铁的 MagSafe 充电器,可让您将充电器连接到智能手机的背面。其他制造商提出类似的解决方案只是时间问题。第一个推出类似解决方案的是Realme,它将展示一系列磁性无线充电器 MagDart。

明天,该公司将发布 MagDart,并可能推出第一款支持它的智能手机——Realme Flash。发布前夕,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使用 MagDart 为智能手机充电的过程。只需 3 分钟即可将 Realme Flash 从 18% 充电至 25%。据推测,如果电池容量约为 4400 毫安时,将智能手机从 0 充满到 100% 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显示充电条件的单独图像进一步显示电池电流为4.4A,电压约为4V。由于手机可能配备双节电池,这意味着充电器可为手机提供大约 35W 的功率。充电器的实际输出电压为 10V,每个电池的内部有线连接损失了 2V。这意味着充电器本身输出 50W 的功率。对于无线充电器来说,这令人印象深刻。

我们最近报道说,Realme 正准备发布具有磁力充电功能的 Apple MagSafe 风格 Flash 智能手机。我们知道,对新型充电的支持不仅会支持智能手机。权威内部人士 Mukul Sharma 表示,MagDart 充电将得到公司广泛的设备支持。

今天早些时候,Realme 宣布将于 8 月 3 日举办一场致力于“磁力创新”的活动。该公司将提供有关 MagDart 的更多详细信息。众所周知,该公司的智能手机将支持新型充电,但夏尔马表示,它还将兼容该品牌的新款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 TWS 耳机。

标签:REALMEMAGD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