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新机入网外观配置神似realme真我V5

时间:2021-08-03 11:54: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最近新出了好几款新机,不过这几款新机都是在海外发布,就在今天realme又有一款新机入网了,这款手机在工信部的照片显示他的外观神似realme真我v5,而且根据相关信息可以看出配置也是差不多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更多的信息吧!

realme新机入网,外观配置神似realme真我V5

realme X7系列发布没多久,今天工信部的信息显示,realme又有新机入网了。

从入网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型号为RMX2117。这款手机的外观跟此前realme发布的真我V5很相似。

而且realme这款新机采用的是挖孔屏设计,后置三摄像头在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阵方式排列,realme的logo设计也被保留了下来。

realme新机入网,外观配置神似realme真我V5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

屏幕方面,realme新机配备一块6.5英寸屏幕,像素为24001080,重量为194g。

相机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

realme新机入网,外观配置神似realme真我V5

内存方面,有4GB/6GB/8GB三种运存以及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

续航性能,CPU主频为2.4GHz,电池额定容量为4900mAh。

realme新机入网,外观配置神似realme真我V5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realme的这款新机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配置跟realme真我V5区别不大。而且根据之前的爆料推测这款手机的售价很有可能只有1500元左右。

大家觉得realme这款新机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