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qq二维码在哪 怎么登录使用qq二维码

时间:2021-08-03 17:1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qq二维码在哪?

二维码是一种比一维码更高级的条码格式。一维码只能在一个方向(一般是水平方向)上表达信息,而二维码在水平和垂直方向都可以存储信息。

一维码只能由数字和字母组成,而二维码能存储汉字、数字和图片等信息,因此二维码的应用领域要广得多。

那么,怎么登录使用qq二维码?

1、在QQ帐号登录的界面,鼠标点击那个二维码登录的入口。

qq二维码在哪 怎么登录使用qq二维码

2、然后需要你安装QQ安全中心V1.5版(目前仅支持安卓版,看来没个安卓机真木法混呀,再打开该应用选择安全扫一扫功能,扫描网页上出现的二维码图片。第一次使用的话,接着还需要你在手机上设置想要登录的QQ号码。

qq二维码在哪 怎么登录使用qq二维码

3、扫描成功后,最后选择确认登录就一切OK了,网络通畅的话,当前网页会自动刷新,你刚刚在手机选择的QQ号码也会自动登录成功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