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像素相机爆料拍照能力怎么样

时间:2021-08-04 02:58: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马上就要上市了,那么关于iPhone12的一些参数配置也八九不离十了!那么近日又有关于iphone12像素的爆料!全系依旧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体的内容快和XDA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iPhone12全系依旧采用1200万摄像头

根据外国博主的爆料,iPhone 12系列的迭代机型将搭载4800万像素甚至更高像素的摄像头,但是近日又有新爆料称该系列手机依旧会配备多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 12及其Max版本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像素与其保持一致。而iPhone 12 Pro及其Max版本将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和激光雷达扫描仪,后者其实已经在iPad Pro上出现,可用于AR应用场景。另外,这两款手机还将会有更好的夜景拍照模式、Smart HDR等,而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

iPhone12像素爆料:全系依旧采用1200万摄像头

iPhone12摄像头渲染图

如果说iPhone12概念渲染图中最吸引人的设计应当是后置摄像头的外观了,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四镜头设计,所有的后置摄像头均被集成在了一起。此前爆料,iPhone12的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三颗大镜头和一颗小镜头的设计外观。三颗大镜头应当是主镜头、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而小镜头则是3D TOF镜头,在目前后置摄像头均开始采用多镜头的设计之后,iPhone12也极可能会将后置摄像头的数量进行提升。

iPhone12像素相机爆料,拍照能力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像素方面的相关信息啦!你觉得在像素方面,此次的iPhone12表现如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