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钱包在设计渲染中展示

时间:2021-08-04 10:30:15来源:
导读 Realme 正在为 8 月 3 日的 MagDart 活动做准备。该公司将推出其磁充电技术,甚至可能会推出一些使用该技术的配件。该公司已经确认R

Realme 正在为 8 月 3 日的 MagDart 活动做准备。该公司将推出其磁充电技术,甚至可能会推出一些使用该技术的配件。该公司已经确认Realme Flash将成为 Oppo 衍生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支持 MagDart 充电的手机。过去,手机和底层磁力充电技术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泄露。现在,一份新报告揭示了 Realme MagDart 钱包的设计,该钱包将很快作为配件推出。我们来看看 Realme Flash 背面的 MagDart 钱包。

Realme 将于 8 月 3 日推出其 MagDart 充电技术。在发布之前,即将推出的 Realme MagDart 钱包的详细信息已经泄露。一个91Mobiles报告显示,钱包会在一个白色的选项。与 Apple 的 MagSafe 钱包非常相似,Realme 钱包可以让用户保留最多三张信用卡/借记卡。它采用皮革饰面,并配有铝制支架。

虽然钱包的设计略有不同,但实现方式与 Apple 的 MagSafe 非常相似。泄露的渲染图像还显示了一个冰球形状的充电器,它是 Apple MagSafe 充电线圈的副本。

Realme 预计将推出两款 MagDart 充电器。冰球型充电器很可能支持15W充电。更大的充电器将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还将包括一个用于散热的风扇。与 Apple 的 15W 充电帽不同,我们可以期待 Realme 为其 MagDart 技术引入更快的充电速度。根据XDA 报告,MagDart 充电器只需不到一个小时即可为设备的电池充电,推测为 5,000 mAh(如果是视频中的 Realme Flash)。有关无线充电器性能的更多详细信息表明,它可提供 35W 的真实充电功率输出,而充电器的峰值功率容量为 50W。

Realme Flash 的详细信息过去曾在网上泄露。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有传言称将从骁龙888 SoC获取电源。您可以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