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磁力无线充电的视频测试

时间:2021-08-04 10:30:16来源:
导读 Realme MagDart 预计将很快推出,据信新的无线充电器阵容将提供快速充电以及基本的无线充电技术。现在,一个新的示例视频嘲笑了 Realme

Realme MagDart 预计将很快推出,据信新的无线充电器阵容将提供快速充电以及基本的无线充电技术。现在,一个新的示例视频嘲笑了 Realme MagDart的充电速度,总体结果令人印象深刻。XDA Developers 关于此事的一份报告显示,充电器需要三分钟才能为示例设备充电 8%——从 18% 到 26%。再加上第二张照片显示所谓的 Realme MagDart 的充电规格,表明整体它可能提供的无线充电速度可能非常快。

根据视频,展示的设备是明显的 Realme Flash。后者将成为该公司首款磁性无线充电智能手机,这一功能显然受到 iPhone 12 系列推出的新一代 Apple MagSafe 的启发。然而,虽然 Apple 迄今为止成功地提供了仅限于 10W 的无线充电速度,但 Realme MagDart 功能已承诺为受支持的设备提供“快速”无线充电。有问题的 Realme Flash 智能手机有望成为第一款这样做的设备。

根据 XDA 报告,MagDart 充电器只需不到一个小时即可为样机的电池充电,推测为 5,000mAh(如果是视频中的 Realme Flash)。有关无线充电器性能的更多详细信息表明,它可提供 35W 的真实充电功率输出,而充电器的峰值功率容量为 50W。如果这是真的,就 Realme 通过自己的磁性快速充电技术设法实现的整体充电速度而言,这将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作为参考,虽然今天的有线快速充电技术提供了更快的充电速度,但 35W 充电器仍被认为足够“快”。

虽然充电速度是 Realme 可能已经勾选的一个方框,但在产品被视为成功之前,公司还需要勾选其他多个方面。磁力充电可能会产生热量,Realme 将如何缓解这种情况还有待观察。快速磁性无线充电对电池寿命的影响还有待观察。最后,即使具有快速充电性能,可以肯定地说 Realme MagDart 不会成为通用标准功能,因此,用户访问它的唯一方法是实际拥有一款即将推出的、推测的 Realme 手机使用此功能启动。

标签:REALMEMAGD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