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3真机再曝 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时间:2021-08-05 06:35: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Mix3即将在10月25日发布,据悉其将采用与前两代完全不同的滑盖全面屏设计方案,或将搭载高通845和10GB RAM,支持5G网络等顶级配置。但是根据小米副总裁林斌发布的一张疑似小米MIX3的真机照,在指纹识别方面MIX3可能仍将沿用后置指纹,没有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从其发布的小米MIX3真机照中,有黑色和蓝色两种MIX3后背均可以看到后置指纹开孔。

  当小米MIX3遭到吐槽后置指纹时,林斌的微博特地圈出了华为Mate 20也采用后置指纹的字样,并且发布了真机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