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是该公司目前最强大最受好评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8-05 10:28:47来源:
导读 OnePlus 9 Pro 是该公司目前最强大、最受好评的智能手机。它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并且很容易吸引客户。但是有一点让很多车主抱怨。这款

OnePlus 9 Pro 是该公司目前最强大、最受好评的智能手机。它具有许多出色的功能,并且很容易吸引客户。但是有一点让很多车主抱怨。这款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晨雾、森林绿、恒星黑——它们都是“指纹爱好者”。我们的意思是手机的后面板会收集指纹,这使得这款手机的所有者经常擦拭手机。

今天,一加COO刘凤硕展示了白色版的一加9 Pro。该公司高管还表示,白色的 OnePlus 9 Pro 不粘指纹。不幸的是,这种变体不会大规模生产,只有选定的买家才能得到它

一加 9 PRO功能

我们的主角配备了 6.7 英寸的曲面显示屏。它使用具有 W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面板。这款手机顶部有大猩猩玻璃涂层,并支持 HDR10+。指纹扫描仪位于显示屏下方。而这个品牌很久以前就已经转向了这项技术。所以这也不奇怪。

在背面,我们可以找到哈苏品牌的四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 48MP 索​​尼 IMX789 传感器和一个 50MP 索尼 IMX766 快照器。另外两个传感器是具有 3.3 倍光学变焦和 2MP 深度传感器的 8MP 远摄镜头。

更重要的是,一加9 Pro加入了哈苏专业模式。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各种参数外,还可以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准确地对焦。它还可以拍摄高达 687 亿色的深 RAW 格式照片。这是常见的10位色深的64倍,带来了巨大的后处理空间。照片色彩过渡更加细腻流畅。

标签:OnePlus9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