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获得特定发布日期和视频外观

时间:2021-08-05 10:28:47来源:
导读 MIX 系列中的最后一款小米智能手机是小米 MIX 3,它于 2017 2018 年上市。从那时起,这款智能手机就没有升级过。三年后,小米将推出新

MIX 系列中的最后一款小米智能手机是小米 MIX 3,它于 2017/2018 年上市。从那时起,这款智能手机就没有升级过。三年后,小米将推出新的 MIX 旗舰。最有可能的是,这款新的 MIX 旗舰的名称将是小米 MIX 4。考虑到这款设备与上一代的差距,升级差距会很大。在无数次关于这款智能手机的泄密和猜测之后,小米终于透露小米 MIX 4 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

在官方公布发售日期后,@DCS发布了一段展示 MIX 4 画面质量的新视频。从视频来看,屏幕质量是惊人的。除了极窄的边框、超高的屏占比等亮点外,小米MIX 4的屏幕实现了无开孔的“真全面屏”。据@DCS 称,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灵活的 CUP 技术。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小米MIX 4 CUP区域显示是优质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出色的显示效果,MIX 4还带来了其他品质。这款智能手机采用灵活的CUP技术,无孔,100%全面屏, 全像素显示精度。据介绍,小米MIX 4还克服了“正常可用”的自拍成像问题。

虽然与传统的“打孔屏”相比,“银联全面屏”适度牺牲了自拍画质的极致表现。但是,它为用户提供了其他解决方案所达不到的完全全屏显示。更重要的是,从银联的概念到实现“正常可用”和“量产”,历时3年多。这期间,小米不得不攻克成本投入和技术难关。

标签:小米MIX4